close

台北時代寓所Hotel Resonance Taipei,雖然不是五星大飯店但也是希爾頓旗下的飯店呀

而且整體都是很有質感的裝潢設計,讓人住完台北時代寓所後好喜歡,好想再住第二次!!!

(難得又來台北玩終於可以發台北住宿文囉~)

台北時代寓所

台北時代寓所位在善導寺站3號出口後方,基本上一出站往後看就可以看到囉

而且黑白相間的配色讓人質感升級!

外觀設計也很特別,有些地方是凸出來的的造型,超級酷耶,這樣房間好像會比較大間(?)

台北時代寓所

 時代寓所的大門(Hotel Resonance Taipei),算是瘦長的設計也很特殊

台北時代寓所

台北時代寓所

一入內就是挑高的大廳和休息座位,但下午check-in的時候這裡可是熙熙攘攘,沒辦法好好感受這大廳的美好

不過晚上用完晚餐回來人就少很多,清爽不少,而且暖色系燈光搭配下就真的讓人感到舒適放鬆

台北時代寓所

台北時代寓所

這次入住在9樓,台北時代寓所走一種膠卷放映的設計感,所以整間飯店都有存在這些小巧思

例如:下面這張照片的9,就是有種放映電影前的秒數倒數

台北時代寓所

 房號的打燈設計也有雷同的小巧思

台北時代寓所

 還有ON AIR的提醒,表示有人入住囉~

台北時代寓所

這次入住的是精選客房,雙床的房型,空間非常剛好,畢竟旁邊還擺放了個長沙發

台北時代寓所

台北時代寓所

床的另一邊就是電視牆與衛浴間跟化妝室,兩者是沒有打通的唷,所以不用怕遇到有人在洗澡而沒辦法廁所的窘境囉

台北時代寓所

這裡感光不是很好,而且我當時沒注意到相機沒有設定好Q_Q

台北時代寓所

 衛浴間

台北時代寓所

 衛浴間附浴缸,洗手台檯面也頗為足夠

台北時代寓所

下放就是放置小垃圾桶、體重計、還有備品毛巾櫃

台北時代寓所

 櫃子拉開裡面就有吹風機

台北時代寓所

 洗手台的右邊就是淋浴間,空間不大但也剛好夠用

台北時代寓所

洗手台的備品準備齊全,不過我以為台北時代寓所會印上自己飯店的logo之類的,結果就是UNI的水而已XD

台北時代寓所

台北時代寓所

 備品都有印上拉這樣感覺比較有質感

台北時代寓所

另外有個小貼心的地方,就是洗手台旁有化妝鏡唷很不錯!

台北時代寓所

 小花灑以及沐浴備品

台北時代寓所

台北時代寓所

浴缸旁邊是有小窗戶的,所以可以邊泡澡邊看看市景(雖然沒有太多景緻,但加減看囉~)

台北時代寓所

 另外一邊的化妝室也有獨立洗手台和置物台

台北時代寓所

 自助吧的部分配有瓶裝水與膠囊咖啡

台北時代寓所

台北時代寓所

台北時代寓所

該有的配備都有很不錯,而且這飯店設施介紹本的封面就是台北時代寓所的大門建築圖,蠻漂亮的

台北時代寓所

打開小冰箱會發現小驚喜,竟然有我喜歡的TreeTop蘋果汁,然後還有茶與孔雀捲心酥

台北時代寓所

沙發區的空間也算舒適,如果要買點宵夜兩人坐在這個沙發非常足夠

台北時代寓所

 但我是獨占來睡覺的長沙發~超好躺好舒服~

台北時代寓所

再回來看看一覺好眠區,單人床的大小很足夠,睡上我和跳虎完全沒有問題!

台北時代寓所

看看跳虎比例尺,她才佔不到四分之一的床位耶

台北時代寓所

另外就是台北時代寓所的掛衣區,超級大,不管要掛什麼空間都超夠

台北時代寓所

 配有浴袍

台北時代寓所

 保險箱與備品拖鞋

台北時代寓所

床頭的插座孔也都很貼心,現在USB孔是標配囉

台北時代寓所

這張照片終於感光好多了,電視的大小也很剛好

不過從高雄到台北一整天的行程我還真的沒力氣看電視了(老了體力越來越差...)

台北時代寓所

畢竟剩下的力氣都用來逛飯店了XD

 各樓層的設備指示

台北時代寓所

來到三樓的健身房,跑步機啞鈴和重訓的機器(我不太懂),不過還一個人都沒有XD

大家都躲回房間休息了吧~

台北時代寓所

台北時代寓所

台北時代寓所

台北時代寓所

 跑累的也有毛巾和飲水機可以使用

台北時代寓所

 洗衣房

台北時代寓所

台北時代寓所

BEING這個SPA館就要另外付費囉

台北時代寓所

來到二樓的自動販賣機,忍不住買了罐樂事洋芋片

但最令我驚豔的是這個販賣機可以行動支付!!!

台北時代寓所

看看我把手機條碼上放去掃描就付款成功了!這真的超便利啊(信用卡也可以)

本來想到還要回房間拿零錢就有點懶,結果可以行動支付我就直接買了,只能說商人的頭腦真的很讚!

台北時代寓所

 GET!

台北時代寓所

最後晃回一樓大廳,看看雜誌社大廳設計,覺得放假真好呀

台北時代寓所

台北時代寓所

 這個地球儀有點美,好想收藏

台北時代寓所

 跟希爾頓一樣有快速退房的便利箱

台北時代寓所

往飯店最深的地方走去,是連接星巴克的門,聽說這是第一家飯店和星巴克結合的門市「時代寓所門市」

要刷房卡才能從這個門進出,不然一般顧客是從另外一邊的正門進去

而台北時代寓所的早餐就是跟星巴克合作,早上0700-1000(平日至0930)是房客專屬的用餐時間

專屬時間過後一般顧客也可以入內用餐,非常特別的飯店早餐超酷!

台北時代寓所

其實我們是入住沒有附早餐的房型,所以一早就跑去排隊阜杭豆漿,畢竟只有距離五分鐘的路程絕對要吃!

【台北住宿】台北時代寓所 - 希爾頓旗下質感飯店,舒適的特色台北中正】阜杭豆漿 - 台北必吃傳統早餐推薦,蛋餅厚餅夾油條都美味,華山市場內的米其林滋味

但吃完阜杭豆漿的我們還是跑來星巴克這裡參觀一下,即便沒有早餐券也可以自費購買早餐呀

就是想感受一下只有房客才能進星巴克的感覺XD

台北時代寓所

畫面中的門就是房客專屬的刷卡門,用餐忘記帶房卡就回不去囉XD

台北時代寓所

正在櫃檯前鬼鬼祟祟想著要怎麼買杯星巴克的時候

有兩個哥哥輕輕地叫住了我,他問我是不是要點餐,我尷尬的說對...

他們就拿出手中的兩本餐飲折抵券給我,跟我說「我們用不完,還有一點折抵券給你」

我其實本來不敢收,但他們說要退房了而且真的剩下一點點給我沒關係

我們就這樣獲得了兩本餐飲折抵券,雖然兩本都用了一些但認真數一下不是剩一點點,是剩了四百多塊!!!!!

真心很謝謝兩位大哥,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我是真的有認真把四百多塊花完唷,超級感謝的【台北住宿】台北時代寓所 - 希爾頓旗下質感飯店,舒適的特色

台北時代寓所

後來在櫃檯發現多數人都是用飯店APP預定早餐,那為什麼兩位好心的哥哥是折抵券(?)

細看券上的註記「Hilton鑽石會員限定餐飲券」,太厲害了啊啊竟然住到變成鑽石會員了!!

我就在又驚又喜的狀況下享受了這份小確幸~

台北時代寓所

也不知道是不是平常去星巴克都沒注意,總覺得時代寓所的星巴克餐點特別豐盛,麵包看起來特別好吃

台北時代寓所

台北時代寓所

台北時代寓所

但看到這裡是真的不一樣,因為這裡才有限定門市的可頌,麵包!

台北時代寓所

時代寓所門市用黃銅來設計,把星巴克的奢華感又拉高了一個層級,在這裡吃早餐真的很舒服呀

台北時代寓所

就算剛剛才在阜杭豆漿吃超飽,這裡還是把四百多塊點滿...直接不用吃午餐了XD

台北時代寓所

在台北時代寓所入住的經驗非常好,房型大小、整潔與舒適程度都讓人很喜歡

重點是地理位置也很讚,而且就算沒有早餐的房型也可以跟著虎虎一樣來去吃阜杭豆漿,或是下樓喝杯星巴克也可以!

給來到台北旅行的朋友小小的推薦囉~

星巴克的另外一個角度的風景也超級棒,綠樹讓人身心放鬆呀~

台北時代寓所

 

 

台北時代寓所台北時代寓所-店家資訊

✉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7號

☏ 02 77521888

⌚ 1500 check-in/1200 check-out

台北時代寓所官方網頁

⚠ 善導寺站3號出口,步行一分鐘

台北時代寓所歡迎加入Jumptiger的粉絲專頁唷

arrow
arrow

    跳虎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