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阜杭豆漿,榮獲米其林星星的傳統早餐店,可以說是台北的超熱門排隊美食之一

還記得第一次吃到阜杭豆漿是十年前了,這次來到台北就住在善導寺站,當然是回味燒餅油條的好時機啊!

阜杭豆漿

這次入住在善導寺站的「台北時代寓所」,雖然說走路就到阜杭豆漿,但我還是排了一個小時...

沒關係反正吃完再回飯店睡覺也很可以,聽在地朋友說真的就是越早起越快吃到囉~

看看這個排隊的動線,我就是從一樓一路緩緩前進來上樓的唷

阜杭豆漿

基本上隊伍到二樓以後就覺得前進的很快,很可能是因為左邊就是阜杭豆漿的廚房

 邊排隊邊看著他們製作早餐的畫面其實很療癒

阜杭豆漿

阜杭豆漿

 正港的厚餅呀,這色澤好美

阜杭豆漿

還有滿滿的金黃油條,雖然說前進的好像比較快,但我的口水快止不住了XD

阜杭豆漿

看來我開始來吃的時候他們還沒有米其林光環加持,不過這樣放一整排感覺好帥

阜杭豆漿

 阜杭豆漿的菜單,傳統中式早餐店可以想到的這裡都會有!

阜杭豆漿

阜杭豆漿

阜杭豆漿

阜杭豆漿

 看好要吃的餐點,一路排隊到櫃台就直接開始點餐

阜杭豆漿

虎虎難得自己點餐,在櫃檯搖頭晃腦的想著吃豆漿油條

阜杭豆漿

點完餐、結完帳,就同時取餐唷

阜杭豆漿

順帶一提,阜杭豆醬的支付方式很多元,不怕你沒帶錢XD

阜杭豆漿

鏘鏘鏘~~~畢竟從排隊到取完餐坐下來大概一個半小時,當然要點好點滿!

阜杭豆漿

▶ 蛋餅夾油條  $70

我最愛的傳統早餐之一就是蛋餅夾油條這種吃法

軟嫩Q彈的餅皮包覆酥脆的油條,然後淋上醬油就超好吃!

阜杭豆漿

▶ 鹹豆漿  $40

鹹豆漿是家人很喜歡的滋味(我還好)

相信怕香菜的朋友絕對無法承受,而且真的跟豆花的口感很相似,但味道卻截然不同的鹹香感啊

記得一定要加點辣油會更對味呀~

阜杭豆漿

▶ 豆漿  $30

沒有特愛鹹豆漿的我還是喝一般豆漿就好!

醇厚豆香再帶點炭燒香的味道,喝一碗暖暖的讓早晨變得很美好啊~

阜杭豆漿

阜杭豆漿如果外帶就會是像左手邊的杯裝,如果內用才是碗裝,而且還會出現右手邊這隻貪吃的老虎XD

阜杭豆漿

▶ 蔥花鹹餅  $30

友人的蔥花鹹餅,不好意思說要咬一口,但看起來也很讚

阜杭豆漿

▶ 厚餅夾蛋夾油條  $80

再來又是另一樣經典,就是厚餅夾油條,我很喜歡再加蛋,多點蛋香的滋味更美好

這個厚餅絕對不容小覷,聽說是發酵超過十幾個小時的麵團,所以絕對厚又實!

再經過烤爐把表皮烤到脆,入口後的麵團香氣和焦香超讚~

 雖然說這樣一個的價格真的不便宜,但吃到這厚餅的美味的確很值得!

阜杭豆漿

阜杭豆漿真的要排隊排很久,但喝到香濃的豆漿和吃到酥香的厚餅、蛋餅就覺得還算是值得

也難怪不管是我多年前來,還是時隔多年再來,這人氣熱度絲毫未減,而且還有米其林指南推薦的光環,絕對是不減反增拉~

只能說想吃好吃真的要早起,CP值會更高唷~

 虎虎說當年她沒吃到,這次終於吃到惹!!!

阜杭豆漿

 

 

阜杭豆漿阜杭豆漿-店家資訊

✉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華山市場內)

☏ 02 2392217

⌚ 0530 - 1230 (週一公休)

☛ 阜杭豆漿

⚠ 現場排隊,可行動支付

阜杭豆漿歡迎加入Jumptiger的粉絲專頁唷

arrow
arrow

    跳虎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