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東旅,東旅集團旗下的飯店,讓人輕鬆愜意就到來台中旅行!

就坐落在台中市中心的台中東旅,距離台中火車站不到十分鐘的距離,這地理位置有如此乾淨明亮的飯店真的是超高CP值~

台中東旅飯店

東旅集團的飯店我一直很喜歡,多年前去礁溪時就曾入住過東旅湯宿,舒適度真的超推

台中東旅飯店【宜蘭礁溪】東旅湯宿 - 溫泉湯屋之來去宜蘭礁溪飯店豪FUN鬆旅遊

所以再次來到台中遊玩,毫不猶豫台中東旅就是你了!!!

 台中東旅就位在台灣大道上,大大的立體紅磚外牆很吸睛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的接待大廳,簡約的等候座位,後方是check-in櫃檯

台中東旅飯店

大廳這邊和外牆一樣用紅磚牆面來呼應,設計出台中地標也蠻可愛的~

讓不熟台中的朋友都可以有個大略的相對位置概念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沒有提供停車,所以特別列出附近可以停車的地方「日曜天地」,收費不貴之外過晚上八點還不收費

不過跳虎家很幸運在民族路上有計次的停車費,停好車後就不開走了XD

這時候就要誇獎台中東旅的地理位置真的超讚,因為走出飯店就是台灣大道,有超多公車可以搭超方便!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的客房是從五樓開始,而且有兩部電梯,所以等候時間不會太久

台中東旅飯店

 這次入住到最高樓層的行政雙人房,雖然也沒有圖什麼都市景致,但是住在高樓層就是開心呀~

台中東旅飯店

一路到12樓都是紅磚的設計,再搭配一下掛畫,像是台中公園這樣也很不錯

台中東旅飯店

 鏘鏘,這次入住的行政雙人房,一入門沒開燈不夠亮沒關係看下一張

台中東旅飯店

 晚上打上燈以後超美超舒服呀~

台中東旅飯店

 入口玄關,空間超大,拖行李箱來Long stay也沒問題

台中東旅飯店

 而且這鏡子跟掛衣桿也簡約的很有設計感

台中東旅飯店

 包包可以這樣掛

台中東旅飯店

 大衣也可以這樣掛,讓人忽然好想買一組回家XD

台中東旅飯店

 來到衛浴區,白磚更顯得清爽乾淨

台中東旅飯店

備品、毛巾也都整齊擺放在洗手台和架上,而且午後陽光從窗戶灑入房內是我很喜歡的光感

台中東旅飯店

 衛浴採用乾濕分離,而且行政雙人房才有浴缸唷~

台中東旅飯店

蓮蓬頭與水龍頭的設計有點復古可愛,而且入住這天剛好有寒流來,馬上測試了東旅的熱水器非常好,熱很快!!!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沐浴洗髮的品牌是選用逸萱秀Essentiel的,也不馬虎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在房間內設計的桌面蠻寬敞的,桌面上也有些基本配備,快煮爐、礦泉水、咖啡茶包

台中東旅飯店

 連耳塞都有準備有點貼心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桌面上還有一樓千歲月足體養生工坊的廣告單,想要放鬆一下身體的住客就可來去一樓預約按摩(文中也有體驗分享唷)

台中東旅飯店

很喜歡辦公區上頭這盞燈,而且對於我這需要邊旅遊邊辦公的人來說超級讚!

台中東旅飯店

看看我是真的很認真,而且桌面大小開到兩台電腦都沒有問題(但是沒有兩張椅子就是了XD)

台中東旅飯店

 房間內分離式冷氣也夠馬力,下午時間還有點熱,開冷氣超舒服(晚上寒流來氣溫驟降QQ)

台中東旅飯店

在來到我們房內的小沙發區,這裡超級適合買一堆台中小吃回來飯店,邊看電視邊吃宵夜呀~

 而且我躺了這個沙發兩個小時,認證過真的很舒服XD

台中東旅飯店

 虎虎認證有保證!

台中東旅飯店

從沙發上望向電視的角度,40吋的電視差不多就很剛好,畢竟再大一點我可能會有壓迫感~

台中東旅飯店

溫馨的一大床,而且採用多段獨立筒的設計(號稱有五段唷),就算虎虎睡覺一直亂滾我也不會被吵醒!!!

台中東旅飯店

 可愛的床頭燈設計

台中東旅飯店

 沒有繁瑣的床頭配備,反而清爽舒適

台中東旅飯店

 這位就是我們的獨立筒測試員,看看她的比例也知道這一大床真的很夠睡吧~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電視小孩看電視還有球球抱枕可以躺

台中東旅飯店

房間窗戶剛好向西邊,也有設計窗簾,所以不喜歡被直曬的住客也不用擔心

但我倒是很享受這樣的光線,讓人感到愜意舒適

台中東旅飯店

東旅飯店還有個很可愛的迎賓茶點服務,三點入住後到五點都會提供下午茶,晚上八點會再提供宵夜場到晚上十點

而隔天就是早上七點開始提供早餐到十點囉~

台中東旅飯店

所以三點入住滾完獨立筒後來到一樓準備享用下午茶!

餐廳就在一樓接待櫃檯的後方,用餐區域蠻大的,座位幾乎可以隨意挑選

而且越接近五點人潮越多,大家都是睡完午覺才來吃嗎XD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取餐自助吧台

台中東旅飯店

想說下午茶路線應該不會太重,大概就是水果、點心類居多

台中東旅飯店

 不出所料的有蛋糕捲、小蛋糕和一些小炸物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鬆餅、三明治、沙拉麵包也都很不錯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蒸箱內有芋泥包跟燒賣

台中東旅飯店

畫面一轉,一旁是紅豆甜湯和飯,沒錯,沒有看錯就是肉燥飯,超有趣的啊

下午茶時間不要客氣開吃肉燥飯囉~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有了肉燥飯後滷雞腳和滷豆乾也都很合理了,而且我還真的很想吃!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飲料有咖啡機跟我超愛的雀巢奶茶機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鏘鏘,不多也不少的下午茶,還認真的吃了半碗肉燥飯很好吃!!!

台中東旅飯店

我想附近的李海魯肉飯也不用特意去吃了啊,飯店裡的就很不錯了!

(好拉以前吃過李海魯肉飯也很好吃很推唷~)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芋泥包和燒賣也很有飽足感,這樣的迎賓下午茶就讓我吃的好滿足了呀~

台中東旅飯店

吃飽喝足來到一樓的千歲月,入住時就有約好五點要來體驗一下按摩,不管是不是住客都可以來按摩唷~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千歲月足體養生坊有很多不同種方案,純粹足底按摩到全身芳療油壓都有提供

照我在高雄按摩的經驗我覺得這裡收費非常佛心,有來入住絕對要按!

台中東旅飯店

櫃檯的接待姊姊帶我們下到地下室後就是按摩的空間囉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這一區是足體按摩,座位有限所有如果人多一點一定要先預約唷~

台中東旅飯店

 跳虎腿太短了所以她不能體驗按摩拉~

台中東旅飯店

這次選擇半身的經絡按摩,按摩師傅就帶我們到另一區有布簾的隔間,暖黃的燈光讓人非常放鬆

台中東旅飯店

躺好後就開始了放鬆之旅,我只能說按摩完緊繃的肌肉都得到了釋放~

而且來台中遊玩就是想要放鬆身心,搭配這個按摩真的非常剛好,住東旅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這高CP的按摩

台中東旅飯店

按摩完之後還會喝到暖暖的茶,讓剛剛被鬆開的經絡補充滿滿元氣!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不是住客也可以從側邊巷子千歲月的正門進入唷~

台中東旅飯店

晚上九點半,本來不太餓,但總覺得東旅都有提供宵夜還是要來看看有什麼好料

滿滿的泡麵耶超誘人啊,才說不餓卻還是泡了一碗統一肉燥麵

台中東旅飯店

 也有提供雞絲麵跟意麵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太多人在吃宵夜了有一點難拍攝,但是看到沒,還有提供青菜可以自助川燙超級貼心呀~

然後配上我喜歡的雀巢奶茶讓人滿足的可以來去睡覺囉~

台中東旅飯店

東旅房間的的燈光真的很柔和很舒適,讓熊熊和虎虎一覺好眠~

台中東旅飯店

隔天一早起床想起了東旅配有洗衣間,位在五樓所以特地來看看,洗脫烘三台設備頗為完善,常居的朋友也很可以考慮啊~

台中東旅飯店

東旅也有提供行李寄放的服務,就在一樓的餐廳旁,如果沒有趕著離開台中就不用拖著行李囉

台中東旅飯店

因為睡得太舒服,九點才來用早餐,畫面上空缺的那個就是熊熊形狀的吐司...

看到被拿走最後一塊的時候差點哭出乃,但是不可以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台中東旅飯店

 沒有熊熊吐司我還有煎餃

台中東旅飯店

然後用泡上熱熱的巧克力牛奶,而且超愛喝牛奶的我還再另外加入牛奶,更好喝!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牛奶加麥片也是我很喜歡的早餐組合

台中東旅飯店

 稀飯與白飯

台中東旅飯店

 肉燥飯與咖哩雞

台中東旅飯店

 水煮蛋與魯菜

台中東旅飯店

 生菜沙拉區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

 各種小饅頭與小肉包

台中東旅飯店

早餐胃口不大,還好前一天迎賓舞茶有先吃肉燥飯,不然我就得在稀飯和肉燥飯之間取捨了

台中東旅飯店

早餐恰到好處的開胃,讓睡了舒服一覺的我又有力氣開車回高雄面對現實囉~~

台中東旅飯店

 虎虎就吃巧克力牛奶麥片就好開心!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依舊沒有讓我失望,舒適的環境讓我身心得到了放鬆(最近生活壓力好大啊~)

而且從入住到退房幾乎沒有餓到,真的是讓人吃飽又睡飽的飯店

認真說起來除了房間的舒適之外搭配千歲月的按摩真的是很棒的組合,就算是出差辦公都能輕易的來點休息時光

希望大家都能夠擁有一場跟虎虎一樣舒適的旅行唷~

台中東旅飯店

 

 

台中東旅飯店台中東旅飯店Hotel East Taichung-店家資訊

✉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01號

☏ 04 22219889

⌚ 1500 check-in/1200 check-out

☛ 台中東旅官網連結

  台中東旅官方FB粉絲頁

⚠ 無提供停車位

台中東旅飯店歡迎加入Jumptiger的粉絲專頁唷

arrow
arrow

    跳虎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