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港炒公仔麵,其實是正宗港式的縮寫,對於非常想念香港的跳虎來說不管什麼港味都來一點吧!

公仔麵其實是香港稱呼速食麵口語化的習慣而已,但不管怎樣公仔麵聽起來就是很可愛~

而疫情嚴峻的這段日子也只能買回家,剛好跟我的跳虎公仔一起合照!

AIMG_7670.jpg

位在鳳山青年路上的正港炒公仔麵其實超級常路過

最近家姐公司中午訂外送吃了以後驚為天人,推薦(命令)我下班就要買回家吃,好吃的不能等!

炒公仔麵專家販售的餐點很簡單,就是海鮮/雪花牛/碳烤雞/黑胡椒豬柳/韓式泡菜等五種口味

再依照喜好可以加點起司或額外加泡菜,而蛋的部分餐點本身就有附了所以我們就沒有再額外加囉~

IMG_0950.jpg

一次外帶三種口味回家,看跳虎公仔怎麼吃公仔麵~~~

 硬是拿出香港地鐵圖來邊吃邊配,假裝自己等一下要坐地鐵去尖沙咀逛街囉><

IMG_7670.JPG

隨餐附的蛋可以選擇熟度,點餐的時候老闆也都會詢問,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IMG_7671.JPG

 海鮮公仔麵  $100

海鮮公仔麵我以為會是隨性的蝦仁、蛤蜊,出乎意料是整隻帶殼蝦和個青口貝!

除此之外還有埋藏在麵之中的花枝,這個料我很滿意,一點都不馬虎~

IMG_7679.JPG

雖然說公仔麵就是泡麵,但要炒得的好也不是容易的事情(在家這麼多天你我也應該知道料理不容易吧XD)

正港的公仔麵非常恰到好處的Q彈,雖然說外帶回家的距離時間會導致麵有一點黏在一起,不過稍微撥一下揪開惹啊~

除此之外麵也加入高麗菜與洋蔥一起炒,增加不少口感與鮮甜,而整體來說醬汁鹹的鏘鏘好,剛好入味卻不死鹹!

IMG_7681.JPG

 雪花牛肉公仔麵  $90

雪花牛肉質也算還不錯,我很推薦雪花牛要點半熟蛋,因為剛好切開蛋黃剛好可以和雪花牛融在一起!

IMG_7672.JPG

IMG_7673.JPG

 雪花牛好像很適合加一下泡菜,可以變成韓式口味XD

IMG_7675.JPG

 黑胡椒豬柳公仔麵  $90

黑胡椒豬柳的肉也頗嫩,而且其實黑胡椒味道不會太重,也是好吃的口味

IMG_7677.JPG

其實經過很多次都沒有買的原因就是覺得炒泡麵竟然要一百元也實在不便宜

不過認真嘗試過後才了解我是做不出這麼有味道的泡麵拉XD

反正最近居家防疫期間,還能想著吃什麼對跳虎來說都是非常大的幸福,吃一點厲害的泡麵不過分吧哈哈

總之還是推薦給大家可以外帶,希望大家乖乖家家防疫也要吃飽飽唷!

 不可能只有跳虎公仔沒有跳虎啊

IMG_7678.JPG

 

 

正港 炒公仔麵專家-店家資訊

✉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60號

☏ 0961006001

⌚ 1130 - 2200 (不定期公休)

正港炒公仔麵專家FB粉絲專頁連結

⚠ 現金付款

歡迎加入Jumptiger的粉絲專頁唷

arrow
arrow

    跳虎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