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碳佐麻里,耳熟能詳的燒烤店,在台南高雄地區講到燒烤就不能沒有吃過碳佐麻里。

後來看到有文章報導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的董事,才知道原來碳佐麻里是台語音譯,碳(賺)佐(走)麻(不)里(離)就是店家生意好到走不開的意思。

IMG_7914.JPG

我只能說這名子真的取得很成功,假日想要吃碳佐麻里沒有提前幾個禮拜訂位,屆時就只能在門口等個一兩個小時唷! 

二人超值主餐(晚餐、假日價)  $1168

1430721519nk1230  

主餐一牛肉組合A(特選牛五花+霜降牛肉+椒鹽牛肋條)
這盤牛肉色澤也非常漂亮,盤子下層上方是霜降牛肉,下層下方是特選牛五花,肉片的厚薄適中,不會讓人覺得太薄沒口感,
上層是椒鹽牛肋條,肋條也不會太細,也不會厚到讓人像在咀嚼橡皮筋,牛肉的品質吃起來很鮮嫩。
每個桌面上都有附醬,沾醬可以提味,但是單吃原味可以吃到原本肉質的香味,好好吃!!!

IMG_7936.JPG

小海鮮皿(烤鮮魚下巴+奶油鮮貝燒+鯖魚一夜干)

副食的部分可以選二,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鯖魚和鮮貝燒都是一人一份,魚下巴直接放在一盤,所以我們還選了一盤特選雪花豬!真是太棒了!!!!

這鮮貝燒好大一顆,拿上去烤完以後,裡面的湯汁鮮甜好喝,好想多吃幾個哦超級好吃!

鯖魚雖然小小一塊,但肉質也很棒,魚下巴的部分因為會有小魚骨,所以對比較顧忌形象的人來說吃起來會比較彆扭,但我還是照樣吃啦哈哈!

IMG_7920.JPG

特選雪花豬+梅花豬肉

雪花豬本來上桌時是朵花,但是後來花瓣有點掉下來了,但還是好美~

雪花豬的肉質真的好Q好Q,這肉好嫩好嫩,這小小一朵真的不夠吃阿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IMG_7944.JPG

野菜選1

起司地瓜燒

因為壽星很喜歡吃地瓜,所以就選了這個,上面本來是有一個封起來的鋁片,上面還附有小卡片會教學如何烤,放上去烤完掀開以後就是這樣,我們失敗了但也回不去了,所以跟別人長得不一樣(正常情況下要散開成一盤),但是我覺得這長得有點可愛,還有起士融化流出來的感覺,我好像也要跟著融化了~~~地瓜好香起士好香!!!

IMG_7951.JPG

小缽選2

番茄乳酪薄餅 X 山藥腐蛋

乳酪薄餅(左上)的乳酪這樣吃對我來說好像太濃烈了,但喜歡乳類的朋友應該就會很喜歡唷!

山藥腐蛋(右下)就好吃的,蒸蛋裡每口好像都有塊東西,咬下後是軟軟的山藥,第一次吃到很特別!

IMG_7942.JPG

蔬食可以選2份

燻雞蔬菜捲

因為想說來吃肉,所以點個清爽的來吃,真的不錯唷!有番茄蔬菜起士燻雞肉綜合再一起,吃起來好爽口。

IMG_7943.JPG

甜點選2
黃檸檬塔 X 芋香紫米

其實我很好奇,檸檬塔的另外四分之一去哪裡了呢?

但檸檬塔的味道還不錯!不會太酸還不錯!但是芋香紫米沒拍到照....

IMG_7952.JPG   

鮭魚蓋飯  $140

因為愛好吃飯的我,以為單吃肉會吃不飽所以單點了鮭魚蓋飯來吃!

好好吃哦~~~雖然鮭魚沒有超大塊,但也不小氣至少有兩塊阿!

然後事實證明我錯了,兩人吃這樣超飽的阿!!!
IMG_7926.JPG  

因為朋友生日,所以才來這裡吃飯,碳佐麻里也很貼心有壽星招待飲料甜點唷,

還會大家出來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外加送上一張大家的合照,超棒的!

可爾必思(壺)  生日招待

繽紛肉桂可可提  生日招待
IMG_7962.JPG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電話:(07) 552-6555

營業時間:11:30AM~24:00PM (全時段營業 下午不休息,最後入座時間PM10:30) 

加收10%服務費

 

 

吃燒肉味道難免比較重,所以jumptiger躲在袋子裡面偷吃牛肉~~~豪可愛

IMG_7937.JPG  

arrow
arrow

    跳虎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