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N訪福得小館的我,在福得搬了家竟然還沒有來用餐

所以這次來到福得小館的新址,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呀

以前舊訪福得的文章,還有很多菜色都還留著,可以參考唷~

【高雄新興】福得小館Foodie - 每季菜色都讓人愛不釋手高雄苓雅】福得小館FOODIE - 義式料理X中式家常菜之滿滿海鮮蹦出盛宴光芒的內斂餐酒館

【高雄】福得小館

福得小館的新店規模更大了一點,桌數絕對有以前的兩倍

 一樣走純白色系風格,簡約清爽

【高雄】福得小館

店門口就放著本日特餐的小看板,不點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

【高雄】福得小館

 櫃檯一樣與廚房相連,但感覺規模也變大了

【高雄】福得小館

一樓也有少許座位,不過現在主要用餐區都在二樓

二樓樓梯放了不少可愛的海鮮畫作,不知道我可不可也畫一幅拿來這裡放XD

【高雄】福得小館

二樓的空間不算明亮,但是很有氣氛,畢竟放了一顆不矮的小樹讓用餐起來很有渡假風

【高雄】福得小館

午餐時段吃到打烊就能拍到清場畫面,不過平日午餐竟然還是滿座真的很厲害

【高雄】福得小館

而且新店的深度很夠,所以二樓除了靠窗區還有後陽台區

像我們就是做後陽台區,特地做了玻璃窗讓顧客可以邊吃飯邊賞景

【高雄】福得小館

不知道照片裡的大哥是不是就是老闆,他坐在陽台很久XD

【高雄】福得小館

 福得小館搭餐的啤酒選項也不少

【高雄】福得小館

福得小館秋冬的菜單,詳細可以參考這裡官方FB菜單連結

雖然每季都會換菜單,不過有些菜色也是固定班底,所以想試新菜、愛舊菜都還是可以吃到!

【高雄】福得小館

看到馬祖淡菜我眼睛都亮了!

【高雄】福得小館

【高雄】福得小館

【高雄】福得小館

【高雄】福得小館

 今天餐前先來點啤酒

【高雄】福得小館

 我覺得偏苦一點,應該點白酒,畢竟我要吃淡菜啊~

【高雄】福得小館

【高雄】福得小館

▶ 蝦油塔香蒸煮馬祖淡菜  $390

滿滿一盆淡菜上桌,我光回想這畫面我就流口水了~~~

【高雄】福得小館

淡菜本身就夠鮮美,加上蝦油更是讓海味加成,超級涮嘴好吃

而且九層塔有著畫龍點睛的巧妙,這鍋如果可以成為常態菜色多好~

 我就不說我有多想獨佔整份淡菜了XD

【高雄】福得小館

 顆顆肥美的淡菜豪吃!

【高雄】福得小館

▶ 韭菜鮮蚵蝦仁海苔丸  $240 (四顆)

老實說上桌有點嚇到,我以為是丸子,結果有點像餅,而且有一種蚵爹感哈哈哈

【高雄】福得小館

除了附上蔥蒜醬,還撒上起司粉

有點中西合併的感覺,讓人視覺看了就非常期待的味道

【高雄】福得小館

這個真的爆炸好吃啊!!!

外層酥酥脆脆還有滿滿海苔香氣跟起司奶香

咬開以後蚵仔和蝦仔超有誠意,不是蝦漿,是整隻彈牙的蝦蝦!

沾一口蔥蒜醬真的很有蚵嗲口味的感覺,但是又更迷人的滋味,小小辣小小鮮,好吃!!!

【高雄】福得小館

▶ 炭烤美國冷藏choice肋眼牛排  $時價
    附爐烤蒜香蔬菜洋芋及紅酒肉汁

這次心一橫點了整份肋眼牛排,份量真的可以兩人一起分食唷~

【高雄】福得小館

七分熟得牛排粉嫩粉嫩的讓人垂涎欲滴,然後一旁配上滿滿蔬食頗為豐盛

 

【高雄】福得小館

這choice的肋眼肉質很不錯,軟嫩中帶點口感,更能咀嚼出紅酒肉汁的滋味

而且貼心的都已經切好了,我只需要在切成可以入口的大小就好,超讚

【高雄】福得小館

一旁的蔬食有馬鈴薯、糯米椒、玉米、花椰菜等,蒜香恰到好處的料理讓我蠻驚豔的

竟然可以把蔬食調理的這麼特別好吃!

【高雄】福得小館

本來想要一本正經拍張餐酒館美照的跳虎,不小心就仰頭露出得意笑容XD

【高雄】福得小館

【高雄】福得小館

 

這次同行友人竟然不像年初約會時一樣的食量,所以三道菜一罐酒我們就結束這回合了

但還是吃很飽呀,拿著這結帳小卡就可以到一樓結帳唷

 『福得小館僅收現金』這件事很重要,要多帶點現金來啊~

【高雄】福得小館

 福得的福總能帶來滿滿喜氣感

【高雄】福得小館

雖然是家常,如果真的當家常餐廳天天來我可能會破產,每月一兩次沒問題拉XD

【高雄】福得小館

這次來到福得小館的新店覺得很深的感觸,這是我認識福得的第六年了

這些年下來吃了好多不同的菜色,幾乎都很喜歡,菜單真的沒讓我失望過

很期望像這樣好的餐廳能夠一直走下去,讓我跟虎虎可以一直吃到這麼好吃的餐點吧!!!

【高雄】福得小館

 

 

【高雄】福得小館 福得小館Foodie-店家資訊

✉ 高雄市新興區南海街20號

☏ 072220089

⌚ 1130 - 1400 / 1730 - 2100 (週一公休)

☛  福得小館Foodie 官方FB粉絲專頁連結

⚠ 僅收現金、路邊停車、可訂位 

【高雄】福得小館歡迎加入Jumptiger的粉絲專頁唷

arrow
arrow

    跳虎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