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清境絕對少不了嚐嚐雲南擺夷料理,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真的太夯,幾乎上過清境的朋友都是先吃這家啊~

但跳虎上次沒吃到魯媽媽...一直哭著叫媽媽,所以再帶她來清境玩說什麼也要吃到

跳虎清境吃什麼?【南投仁愛】雲舞樓段家私房菜 - 清境必吃雲南擺夷料理➤椒麻雞香辣夠味

ba_ADSC08894.jpg

這次來到清境已經是傍晚,check-in完就到了晚餐時刻,剛好下著小雨,所以摸黑在溼冷之中也要吃到魯媽媽!

冬季的清境真的是淡季啊~(但如果合歡山飄雪可能就又變夯了吧)

DSC08900.JPG

除了是冬季之外,可能是週日晚上又下雨,魯媽媽零等待直接進場!

暖黃色系的裝潢替我們驅走了不少寒意(但還是要真的吃到食物才有驅寒作用啦哈哈哈)

DSC08899.JPG

魯媽媽用餐空間很大,兩層樓之外還幾乎都是大桌,想到夏季週末這裡會人山人海我就有點慶幸挑對時間來了XD

DSC08898.JPG

沒有太多裝潢設計,帶點居家感,連服務生都是超親切,可能是看我們冒雨前來的狼狽樣覺得感動嗎XD

DSC08897.JPG

 魯媽媽的菜單,看似一本,但其實只有兩面XD

DSC08874.JPG

但兩面的菜色也夠我吃了,每一道都好想吃,好恨自己的胃怎咪這麼小><

雖然我有拍,但官網有更清晰的菜單連結唷~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官網菜單連結

DSC08876.JPG

上菜非常快,肯定是因為整個餐廳大約只有三組客人哈哈哈這種待遇真的是太開心惹!

DSC08892.JPG

DSC08894.JPG

 涼拌薄片  $250

上次吃過一次薄片之後就很喜歡這味道,不過魯媽媽的涼拌薄片肥肉比較多哦嘿嘿

DSC08877.JPG

這個脆度這個肥肚我剛好喜歡,而且微辣且蔥香超讚,還是一樣無敵下飯阿

如果真要比一下雲舞樓的薄片,我喜歡魯媽媽的多一點,因為瘦的部分沒這麼多,吃起來更有juicy感更好吃~

DSC08882.JPG

 大白菜  $150

其實就很是清炒白菜,但是清爽且帶有甜味,而且在吃椒麻雞的時候很可以搭在一起解辣唷嘿嘿

重點是這餐幾乎都食肉啊哈哈哈要均衡一下XD

DSC08881.JPG

 雲南椒麻雞  $250

鏘鏘就是這個椒麻雞,讓我又愛又恨的椒麻雞,好辣好麻可是好好吃T_T

DSC08883.JPG

幾乎一整大塊雞腿肉,炸得酥脆的外表再淋上椒麻醬汁最後撒上香菜,咦?

 總覺得這款椒麻雞很泰式?

DSC08884.JPG

可是這酥脆的外皮因為醬汁而軟化,搭上裡頭超軟嫩的雞肉,實在太好吃惹!!!

顧不得這種嘴唇要腫要腫的椒麻感,一塊吃過一塊(要配大白菜解辣哦XD)

DSC08895.JPG

 雲南回鍋肉 (豬)  $250

再來還是肉,而且又是五花肉,但是是我超愛的那種醬燒五花肉

DSC08885.JPG

我超愛回鍋肉的鹹香好滋味,而且配飯實在是完美!!

一瞬間讓我吃掉兩碗飯了啊!(絕對不是上山太累太餓哦)

DSC08886.JPG

尼抗抗,這半肥半瘦的回鍋肉,勻稱的口感、蔥段的香氣,我懷疑這道叫做回鍋肉是因為饕客會因為這道菜回鍋啊哈哈

DSC08887.JPG

 當歸雞湯  $300

最後再來當歸雞湯(又是肉XD)

但是外頭下著雨冷呼呼的喝上一鍋真的超!級!讚!

DSC08879.JPG

當歸葉超級香,而且煮湯以後好像把雞肉料理的更美味,而且湯頭超甘甜!

 這鍋雞湯喝了真的隔天上武嶺都不怕冷了啊

DSC08880.JPG

 看看雞湯還很貼心的有小瓦斯爐持續保溫唷~

DSC08888.JPG

 跳虎這餐真的是吃肉肉吃敲爽der他說雲南人都這咪幸福嗎?

DSC08890.JPG

整體來說魯媽媽的價格也不算親民,沒去過雲南也不知道正不正統,但跳虎唯一知道的事是真的好好吃~~

可能網路很有很多人光在前置訂位或是候位排隊就搞得很不愉快,不過跳虎剛好沒遇到這個問題又順利吃了一整桌菜,著實給魯媽媽頗高的評價阿!

但也必須說總覺得跟雲舞樓段家私房菜的菜色與料理方式有些許不同,如果常上山玩的朋友可以多參考吃幾家也跟跳虎分享一下囉~

 黏黏不像上次還有魚或蝦可以吃XD

DSC08891.JPG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店家資訊

✉ 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10之2-1號

☏ 04 92803876

⌚1100 - 2000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官網連結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FB粉絲專頁連結

⚠ 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七人以上用餐請事先訂位

歡迎加入Jumptiger的粉絲專頁唷

 

延伸閱讀  

【南投清境】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 山中超夯特色料理,雲南回鍋肉+涼拌薄超下飯超好吃

ba_ADSC08894.jpg
 

【南投清境】蒙塔妮手作甜點 Pâtisserie à la Montagne - 山中隱藏版下午茶,少女系歐風甜點
ADSC08949.jpg
 

【南投仁愛】伊拿谷甕缸雞 - 清境景觀餐廳X除了甕仔雞🍗羊排更好吃🍴

DSC00704_meitu_11_meitu_25.jpg

【南投仁愛】雲舞樓段家私房菜 - 清境必吃雲南擺夷料理➤椒麻雞香辣夠味
DSC00949_meitu_8.jpg

 

【南投仁愛】清境農場 - 海拔1750m青青草原追趕羊咩咩🐑小瑞士花園玩轉風車

DSC00896_meitu_38.jpg

【南投仁愛】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 在海拔兩千公尺上深呼吸🗻

DSC00517_meitu_22.jpg

【南投仁愛】清境歐風小鎮 - 山中民宿深呼吸享受歐式美學🏡旅遊住宿推薦🏡

6841289448020_meitu_1.jpg

    跳虎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