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韓食,마누라的意思其實是老婆,所以來到娘子韓食就像是吃到老婆煮的菜!

在吃老婆煮的菜時除了好吃之外應該還多了點粉紅泡泡吧哈哈

而且娘子韓食雖然主打韓式燒肉,但是韓式炸雞、韓式煎餅還是部隊鍋通通都有,韓食總類真的很多樣~

ADSC01202.jpg

娘子韓食我在gomaji APP上看過超多次,後來才知道娘子是從台北一路南展的韓式料理店所以名氣也不小啊!

友人這天就說要吃娘子(應該不是要吃老婆的意思啦),平常看Gomaji有超多優惠的今天卻遍尋不著T_T

好啦murmur很多但不管怎樣我還是來吃了>< (就真的很想吃韓食阿)

但是是要告訴大家如果想吃娘子可以先去看看有沒有優惠券比較划算哦~

位在青海路上的娘子韓食,招牌蠻明亮的,大大的娘子實在很難錯過

DSC01219.JPG

店門口的設計其實跟我們熟悉的韓式料理店很不同,有種日式感卻不違和~

DSC01217.JPG

踏進店裡這樣才對,主打韓式燒肉的餐廳就是要有這種LED燈和抽風管啦,越有工業風越有氣氛啦!

DSC01213.JPG

DSC01212.JPG

但是娘子在這一塊其實還是很貼心,因為不是韓式常見的鐵桶椅,而是舒服的沙發椅,畢竟整體要走舒適的韓食路線啦~

DSC01196.JPG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娘子評價很不錯啊但是週一晚間加我們前前後後大概只有五組客人噎><

其實用完餐後有點不理解,因為頗好吃的啊還是那天不是韓食節(?)哈哈哈

DSC01197.JPG

享用韓食很多人也就會順手來罐啤酒或燒酒,但是才週一晚間我怕我撐不過後面四天上班日哈哈

DSC01215.JPG

 IU實在太正了,不愛喝燒酒的我都差點被魅惑想要開一罐了啦!

DSC01216.JPG

 沒關係,店家也有免費提供麥茶,被辣到的時候真的很需要!

DSC01181.JPG

娘子韓食的菜單,因為發現官網有清晰版,所以就不放上我拍的反光版了!

以下菜單擷取自娘子韓食FB官網菜單(連結點下去!)

基本上都是套餐搭配,然後前菜通常有三選一,為食物增添多樣選擇~

 主打烤肉當然免不了嘻華一下有八色烤肉啊~

91563481_1345240172530963_2266664759921213440_o.jpg

 還有貼心的小份量八色烤肉

91501559_1345240065864307_3950463897558843392_o.jpg

除了八色烤肉,還有韓式烤牛肉,看看這整盤的牛讓我好想吃!

91634471_1345240092530971_6782172270019215360_o.jpg

91646025_1345240052530975_2784803567196700672_o.jpg

 這個起司河看起來也太邪惡了吧!

91892487_1345240012530979_1054558245198233600_o.jpg

而這個部隊鍋就是友人今天的目標,他說他一整天就想吃這位,我和跳虎也只好含淚放棄我們最愛的肉肉T_T

91936195_1345239975864316_7750385630864998400_o.jpg

 烤肉雖然薄切比較好烤,但是厚切吃起來讓人更滿足!

92133897_1345240072530973_7641859400797257728_o.jpg

再來是單點的部分,從煎餅/炒豬肉/炒雜菜/韓式炸雞/冷麵/拌飯/泡菜豆腐鍋通通都有

我真的覺得選擇很多讓人想要在二訪三訪的韓式餐廳(重點是這天沒有吃到肉肉><)

91628806_1345239882530992_652582755497934848_o.jpg

 點完餐後小菜就上桌囉,這些小菜都是可以無限續加的唷!

DSC01168.JPG

辣泡菜和辣豆芽,泡菜很順口好吃,所以我們續了兩次(吃了三盤泡菜的意思XD)

DSC01169.JPG

還有辣魚版,軟軟QQ還辣辣好吃超開胃!

DSC01170.JPG

 搭配韓式料理的小菜中這也是我也很愛的清爽蘿蔔

DSC01171.JPG

 香脆辣蘿蔔

DSC01173.JPG

 韓式起士部隊鍋套餐  $980

還在開心吃小菜的時候,部隊鍋就上桌了了~

不過煮部隊鍋需要點時間,還好其他副餐!

套餐中還有娘子燒肉飯糰、海鮮煎餅、還有季節甜點,如果想要加價起士流域炸雞或是燒肉都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價格加價唷

DSC01174.JPG

 上桌後開火就靜靜等待部隊鍋滾囉!

DSC01175.JPG

 看到辣椒和辣粉另外放在起司上光看頭皮就有點麻麻哈哈

DSC01177.JPG

護城起司河中還有辣炒德式香腸、年糕、魚板和高麗菜等配料,等一下起司融化後就是要搭著吃!

DSC01176.JPG

 跳虎負責顧部隊鍋起司護城河,我跟她說滾了融化了要叫媽媽!

DSC01180.JPG

套餐中附的娘子燒肉飯糰,一鍋這樣上桌乍看還嚇一跳

底部鋪著飯,加上燒肉和蔥花、紅蘿蔔後淋上點美乃滋,最後撒上一撮海苔,你以為這樣就可以吃了嗎?

DSC01182.JPG

 份量不大但這樣的飯糰還真的很少見

DSC01184.JPG

 雖然燒肉是肉末,但還是很香~

DSC01185.JPG

 飯糰需要戴上口套然後自己攪和,自己的飯糰大小自己包!

DSC01186.JPG

其實我是捏不出飯糰圓形啦,所以直接像是當拌飯吃了XD

燒肉味道和美乃滋的味道拌勻後其實很搭很香,重點是那個韓式海苔片才讓人有一點點來回吃韓式料理的感覺啦哈哈

我是在韓國沒有吃過這樣的食物,不過頗特別有趣也好吃的!

DSC01191.JPG

 不大份的海鮮煎餅,但用料卻頗為實在

DSC01195.JPG

煎餅的麵糊和海鮮的比例很不錯,不會讓人覺得一直吃起來粉粉又沒料

反而是紮實且帶點彈性的基底和海鮮搭配,沾點特製的韓式醬油很重要,那種鹹辣更是提味!

DSC01208.JPG

小菜和附餐都吃過一輪之後部隊鍋也滾得差不多了嘿嘿嘿

部隊鍋中的麵頗為Q彈,煮久一點也不會太軟爛,不過湯頭真的有辣有辣(麥茶快點幫我續杯~)

辣到有點欲罷不能卻想要繼續火拼,快點拿塊小熱狗或魚板沾上香濃起司吃一口,解辣之餘還被起司迷惑!

看看這湯冒泡的模樣,重點是起司護城河出現惹!!!(來吧尖叫聲!!!)

DSC01193.JPG

尼抗抗尼抗抗,這牽絲牽到天邊的濃稠起司護城河,光看就超讚阿,吃上一口更是停不下來

不管是熱狗年糕還是魚板想要怎麼沾就怎麼沾!

DSC01198.JPG

 娘子黑醬炸雞  $380

因為點了部隊鍋實在無法再吃燒肉,所以讓我貪心的點個韓式炸雞吃點肉吧XD

(還吃不完打包隔天午餐繼續幸福哈哈)

DSC01200.JPG

娘子韓食中提供的炸雞口味有三種,辣味/黑醬/蜂蜜,我直接問店員說你最愛哪一種

她害羞的說黑醬啦,我和跳虎就點頭說那黑醬來一份!

DSC01202.JPG

黑醬炸雞不會辣這點對於吃部隊鍋被辣到噗噗跳的我實在是太剛好了!

炸雞本身多汁之外,外皮經由酥炸過後再拌入鹹中帶甜的醬汁歐摸!大發!

醬汁鹹香之餘因為撒上蒜丁輔佐,這整個味道hen棒!

DSC01203.JPG

 這韓式炸雞雖然不便宜但真的很不錯吃啊!

DSC01206.JPG

 守護完部隊鍋的跳虎接著來守護韓式炸雞,吮虎掌回味的好吃炸雞!

DSC01207.JPG

 套餐的最後會附上豆花甜點,甜甜的滋味來作為開心結尾!

DSC01210.JPG

 

整體來說,娘子韓食的價位不算低,也沒有道道無與倫比好吃,但是用餐環境與食材用料調味都還不錯(心中最愛黑醬炸雞啦~)

我覺得點套餐(單點沒有喔)就可以無限續加小菜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完全沒有因為小菜free就隨便準備,讓我泡菜吃到翻過去!

而且娘子真的準備多樣的韓式料理,讓人如果想吃韓式還不會被侷限,推薦給也想嚐嚐韓式料理的韓妞歐爸們唷!

 哦哦哦跳虎要跳進起司護城河裡囉!

DSC01178.JPG

 

 

娘子韓食(娘子居食屋)-店家資訊

✉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03號

☏ 07 5526632

⌚1130 - 1500 / 1700 / 2330

娘子韓食-娘子居食屋FB粉絲專頁連結

⚠ 酌收10%服務費,可刷卡 

歡迎加入Jumptiger的粉絲專頁唷

    跳虎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