柶築晚酌の店,其實就是晚上喝酒的店,也就是居酒屋啦哈哈

老實說柶築這店名不是很好記,友人提到這家時我還google了一下才確認是他XD

但是來過柶築以後很容易愛上這裡的用餐氛圍,夜晚裡和三五好友小酌的樂趣在這裡絕對滿足!

ADSC01378.jpg

其實老友們已經約了幾次說要來柶築聚會結果每次都被金色三麥誘惑,這次又被另外熱愛居酒屋的朋友約來(惹怒我要賠罪卻想把我灌醉的朋友哈哈)

連續這麼多人提到柶築,說什麼也要來一探究竟阿~

柶築晚酌の店位在重清路小小的路上,是跟新莊仔路平行的小路,可以選擇把車停在新莊仔路或是從自由路轉進來開到門口,柶築週邊有頗多空間可以停車的唷(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柶築遠看就像是日式搭建的小鐵皮居酒屋,高掛明亮的燈籠,還有各牌啤酒的布條,雖然在小巷中,但路過很難不發現這是個居酒屋阿!

DSC01411.JPG

周六晚間八點多才臨時起意到柶築,沒有訂位的我們只有戶外高腳座位,但也很有氣氛,可以!

(我們入座候就偷聽到店員接電話說現在沒有位置只能候位囉顆顆顆真的是越夜越美麗阿大家XD)

DSC01412.JPG

柶築的布置其實頗有味道,除了滿滿的日式酒之外,還有很多小飾品,繽紛的布條更是讓店裡氣氛家分的裝飾阿!

DSC01400.JPG

 周末晚上真的是越晚越多人~

DSC01402.JPG

吧台上這區日式小屋,迷你版的日本街道就在眼前實在可愛!

DSC01404.JPG

DSC01410.JPG

 牆面還漆有無臉男,各種和JAPAN相關的元素都具備惹!

DSC01405.JPG

而且我最近剛好在回味神隱少女那系列的影片,好想要認識無臉男哦哈哈

DSC01406.JPG

不管是吧檯座位還是團體座位都有,所以不管幾個人都很適合坐下來大口吃大口喝吶

DSC01407.JPG

DSC01408.JPG

回到我的戶外座位,因為只剩一桌,就是門口前這一桌,人員進進出出其實我不太介意,但是因為離這個小餐車(?)很近,這裡放了一個煙灰缸,所以大家都是站在這裡抽菸...

我實在覺得有點難以忍受,小小建議希望餐廳可以把吸菸區移到餐車之後那面可能觀感和戶外做的人客用餐起來感受會更好唷><

 很介意這點的記得要提前訂位定室內座位才保險唷!

DSC01413.JPG

柶築雖然說是居酒屋,但是不管是裝潢還是菜單,都有給人認真用心的感覺,深灰色的菜單與晚酌的店很搭!

DSC01352.JPG

柶築的菜單,不多頁,酒品飲料就佔了三頁XD

01.jpg

05.jpg

烤物、串燒等各式日式居酒屋常見餐點

06.jpg

04.jpg

如果想要,刺身也有也不是問題!

03.jpg

02.jpg

 沖繩生啤酒  $120

菜都還沒上,啤酒先來一杯!

一口燒口一口啤酒真的是夜晚放鬆的一大享受阿

DSC01361.JPG

 店裡用餐人數多,所以出餐速度真的不快,需要多一點耐心多喝幾口啤酒哦XD

DSC01378.JPG

但我必須說我這個座位是絕佳的視野,我覺得這樣拍很美啦跳虎也這樣覺得XD

DSC01375.JPG

 想把燈籠不同顏色的感覺也拍進去實在太難惹啊Rrr

DSC01380.JPG

 跳虎說這樣可愛就是可愛,說要吃整桌菜就是整桌菜!

DSC01382.JPG

 馬鈴薯燉牛腩  $200

最先上桌的是感覺要燉很久的牛腩哈哈

醬汁鹹甜的很適合下飯,馬鈴薯和紅蘿蔔也都燉的夠軟爛,而牛腩的部分帶點筋卻又不失嫩度,雖然一小盤不便宜,但還不錯吃!

DSC01356.JPG

 

 烤杏鮑菇  $70

友人一直說要烤杏鮑菇,因為我常常去賣場買一大包有十來條杏鮑菇所以覺得這實在太貴惹

但友人說這是有專人料理烤的功夫無價啊!

DSC01363.JPG

好吧我必須真的烤的很好吃,鹹香又多汁,帶點脆度的口感是好吃!

(內心決定我明天要去買一整包杏鮑菇回來烤誰也不要阻攔我!)

DSC01362.JPG

 鹽烤松阪豬  $110 (2串)

窩最愛的松阪豬~~~

最簡單的鹽烤香就夠讓人滿足了,脆脆的口感我吃四串都不是問題!

DSC01364.JPG

 炭燒豚頰肉  $180

這道大概榮登我本日最推,豚頰肉真的爆軟爆好吃!

而且醃製的醬料鹹中帶甜與微辣感,真的超級下飯!

DSC01365.JPG

軟嫩的豬頰肉會讓人不自覺得一口接一口,明明是來當宵夜場吃的搞一個像要吃晚餐XD

DSC01366.JPG

我是重口味派,但如果你喜歡清爽一點那就很適合配口洋蔥(還有金桔),也是爽口到不行!

然後一口肉一口啤酒,歐摸太幸福惹~

DSC01367.JPG

 手羽先明太子  $150 (2支)

關於明太子,也是我的愛物之一,明太子的取得不易更不要說是塞進雞翅裡這種艱難的工程

所以有明太子手羽先的燒烤店我都會點來吃!

DSC01369.JPG

柶築將雞翅烤的超級香,外皮還帶點脆度,咬開單然是嫩嫩的雞翅肉與滿滿的明太子波波波啊~

但是明太子沒有平常我愛的那種辛口味,有一點點可惜,不然口感是很棒的!

DSC01397.JPG

 明太子玉子卷  $160

哈哈我就說我是明太子控啊

份量蠻大一條,但我一看就覺得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因為除了淋上美乃滋之外竟然還加了柴魚片!

DSC01355.JPG

除了美乃滋外加上這醬汁有一點太鹹,有一點蓋我了我喜歡的明太子味道,本來是要提味的醬料卻喧賓奪主了....

沒有辦法凸顯出最簡單的蛋香與明太子鮮美的組合

DSC01391.JPG

太可惜了,其實我真的覺得這道餐點可以再返璞歸真一點點><

DSC01393.JPG

 黏黏說明太子就是鱈魚卵巢所以也是魚魚的一種啦我不管我要吃!

DSC01386.JPG

 軟殼蟹卷  $220 (份)

在居酒屋硬是點了卷壽司,但這表現就很不錯!

酥軟新鮮的軟殼蟹,和綿密的壽司米與蔬食搭出清爽感,再配口啤酒實在順暢!

DSC01389.JPG

 醬燒雞腿肉  $100 (兩串)

最後上桌的雞腿肉,不是一整隻雞腿,但是分成三大塊一串~

DSC01394.JPG

這醬燒的醬汁鹹鹹辣辣的讓人喜歡!

而且雞腿肉軟嫩又多汁也難怪最後上桌,因為這兩串真的很費時間功力吧

DSC01395.JPG

整體來說柶築的價位不親民,餐點表現讓我驚艷的程度也大概只有60%(豬頰肉好好吃,明太子好可惜><)

不過我卻超喜歡這裡的環境氣氛,很有都市夜生活在這裡放鬆大口喝酒的感覺!

這裡不管是同事還是朋友都很適合來喝個兩杯、吃個燒烤、聊上一整晚囉

 跳虎未成年不可以喝酒哦,而且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只吃豬頰肉就沒有這項困擾囉XD

DSC01384.JPG

 

 

 

柶築 晚酌の店-店家資訊

✉ 高雄市左營區重清路31號

☏ 0930733808

⌚ 1730 - 0100凌晨 (週一公休)

柶築晚酌の店FB粉絲專頁連結

⚠ 現金,餐廳左右可以停車

歡迎加入Jumptiger的粉絲專頁唷

    跳虎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