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我會三不五時分享喜宴用餐心得下去吧,是不是告訴我適婚年齡到了的警訊呢!!!

哈哈但是婚禮喜宴也不能傻傻一直吃阿,遇到有兩位好友同時結婚這時候挑交情還要挑菜色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海寶國際大飯店,有特約立體停車場,市區裡頭這樣停車算方便。

海寶的宴會廳算是蠻富麗的,很有氣氛。

IMG_0898_meitu_1.jpg 

龍蝦五福拼

這時在太可惜了,黑摸摸得上菜,很難拍得清楚大家就已經開始分食了阿。

不過這龍蝦頭真的看起來蠻厲害的!!!

烤鴨也烤得不錯入味好吃,中間那盤沙拉蝦也很搶手因為清爽好吃阿

IMG_0902_meitu_2.jpg 

海鹽烤大蝦

又是看蝦子翻紅的節奏阿~~~

蝦子還算大隻肥美,不過海鹽的味道其實吃不太出來。

IMG_0903_meitu_3.jpg 

IMG_0904_meitu_4.jpg 

雪蛤海鮮翅

就是羹的感覺,但是味道和大八比起來好像大八贏一點XD

IMG_0905_meitu_5.jpg 

蒜茸蒸鮮鮑

吃到這裡我想高雄的喜宴菜色是不是都差不多阿(還是其實是喜宴就大同小異囉!?)

海寶的鮑魚也含蠻不錯吃的有彈力阿,不過蒜味一樣逼人阿~~~~~

IMG_0906_meitu_6.jpg 

虎掌燴烏蔘

吃這道烏蔘的時候我好想拿飯來配喔哈哈哈有勾芡過鹹鹹的很下飯阿!

香菇在裡頭的角色很有紅花配綠葉襯的感覺。

IMG_0909_meitu_8.jpg 

樹子蒸石斑 

魚肉非常鮮嫩,石斑肉就是細緻好吃阿~清蒸的口味很不錯!

IMG_0908_meitu_7.jpg 

豬肋排/干貝捲

這其實是豬肋塊吧,真的蠻硬的可以嚼很久......蜜汁口味都要被吃光了肋排還沒咬開

然後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沒有吃道干貝卷.....就沒了是不是很好吃被搶光了阿.....

IMG_0910_meitu_9.jpg 

龍仔紅蟳米糕

這紅蟳的分量看起來很驚人阿~~~太大氣了,上頭還灑了很多櫻花蝦唷~

米糕非常之有味阿,好吃!

IMG_0911_meitu_10.jpg 

鹿茸燉烏雞

最後就是燉烏骨雞上桌囉~~~

中藥味沒有那麼重但是湯頭味道式濃郁的,順口好喝,

雞肉肉質是緊實的那種,不是湯匙一挖就開的所以看大家挖雞肉的畫面有點有趣哈哈XD

IMG_0912_meitu_11.jpg 

飯後甜點是Häagen-Dazs迷你杯,算是高檔的冰淇淋蠻不錯的。

海寶宴會廳算是讓新人的親朋好友都吃的蠻開心的吧(我是蠻開心的哈哈哈)



🍴海寶國際大飯店 - 店家資訊

✉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1號

☏ 07 2166666 

海寶國際大飯店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寶國際大飯店 海寶喜宴
    全站熱搜

    跳虎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