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熟能詳的王品牛排,其實就是小時候聽到的台塑牛排,但是卻和台塑集團沒有什麼真正的相關,所以曾產生官司問題,因此餐廳更名為現在的王品牛排。    

IMG_2599.JPG

氣泡香檳、麵包

附有奶油與肝醬。我好像對於西餐附的麵包都會愛不釋手,光麵包就可以吃不停,麵包不用抹上任何東西,單吃就有簡單卻濃郁的麵包香氣。

IMG_2600.JPG

氣泡香檳也是好好喝,一杯接一杯,我覺得不用開酒,香檳也很有氣氛很足夠了 :D 

IMG_2603.JPG  

沙拉

焗牛肉佐蘿美鮭魚

其實我是將這兩樣東西分開來看待拉哈哈

左上角是焗牛肉,和地瓜混合而成型再去將外皮焗烤成金黃,牛肉味道很香唷!

右邊是鮭魚,還有一小杯沙拉醬,淋在蘿美生菜上,好吃!

IMG_7184.JPG

松露鮮筍佐燻鴨胸烏魚子

基本上我覺得這也是三樣獨立的東西,清爽口感更凸顯這道菜為主角的烏魚子之味道,不會有太多的調味而混淆了味覺。

IMG_7185.JPG

松露菌菇濃湯

其實在點每道餐的時候,服務生都會很仔細地解釋口味並給予我們建議,而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喜歡吃菇類的人,所以服務生跟我說這湯頭非常濃郁之時,我就決定點是他了。但是服務生卻又再次跟我強調,他味道真的很重唷,小姐確定要嗎?

我不假思索地回答說:要!

上桌以後,聞聞味道,覺得濃湯夠濃郁!滿心期待入口時發現我錯了,我應該要聽服務生的話,因為他真的是菌菇那種菇類很重的味道,和我平常愛吃的香菇、杏鮑菇、秀珍菇那些菇都沒什麼關係,好吧,我就皺著眉頭繼續喝著我的湯了。

但這濃湯並不是難喝,而是非常的重口味,真心建議要狂熱衷於菌菇的愛好者再點唷~

IMG_2604.JPG

法式牛尾清湯

喝了別人的一口牛尾清湯,真的好喝(不是因為被濃湯嚇到就什麼都好喝拉),是真的味道很清甜耶,不會像有些牛肉湯醬油味很重,是清淡香氣牛肉味十足!推薦這清湯阿!!!

IMG_7191.JPG

主餐

嫩煎干貝佐犢牛肋排

干貝鮮嫩而且很多汁,可能是有先煎過在下去烤的原因,不會呆版的只有考過乾乾的干貝樣,搭備下方的馬鈴薯泥吃,很新鮮的搭配!

犢牛肋排則是紐西蘭小牛,服務生說這就不會建議烘烤到全熟,八分熟才能保持最棒的肉質口感,很鮮嫩好咀嚼,一吃就覺得這肉果真高檔!

IMG_7201.JPG

IMG_7200.JPG

王品牛小排佐海大蝦

服務生介紹說一頭牛最精華的的是第六對至第八對肋骨,而王品牛小排就是選取這一段精華區域,再去做調味烘烤。

牛小排都要用高溫料理到全熟,所以並不會有帶血的問題,但是卻不會因為是全熟的肉質而有硬韌難咀嚼的問題,是很軟很嫩的口感唷!

海大蝦一上桌就見一隻蝦頭矗立,鮮甜好吃好像還有海味的大蝦,這海陸雙套餐很值得了!

IMG_2609.JPG

IMG_7202.JPG

兩道主餐的肉吃起來,私心覺得王品牛小排好吃,犢牛肋排就略顯弱一點,但是旁邊的干貝又很好吃,和大海蝦口味完全不同,下次如果要再吃又要一番抉擇囉~

未命名_meitu_1.jpg  

酸梅湯

IMG_2607.JPG

甜點

法式烤布蕾

這形狀完全是大驚喜阿,貝殼烤布蕾真的好可愛唷!

上面一層焦糖,下層是紮實的QQ雞蛋牛奶布丁,好吃~(甜點胃出現)

IMG_7224.JPG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高溫巧克力配上冰山冰淇淋,冷熱交替的口感,真的蠻特別的。

IMG_7225.JPG 

飲料

拿鐵咖啡與焦糖奶茶

IMG_7233.JPG

到王品用餐就真的有顧客至上的感覺,雖然這樣會讓很多人誤以為花錢是大爺,但是對我來說,這樣的用餐環境與服務,會讓用餐者感覺到舒適且愉快。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76號

電話:07-557-6557

營業時間:午1130-1430/晚1730-2200(若遇國定/例假日彈性延長服務時間)

價位:1350+10%       

 

Jumptiger特地繫上蝴蝶結來用餐,服務生還拿了一個小椅子給她坐耶哈哈好可愛!

IMG_7195.JPG

IMG_7209.JPG   

arrow
arrow

    跳虎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