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歌咖啡館,開在高雄軟體園區中,也紅了好一陣子的網美咖啡店

從網路上看到南歌咖啡的介紹,就覺得這真的太美惹,決定帶跳虎來當網美!

在南歌咖啡你可以從午餐選擇變到下午茶再變到晚餐,各個時候都可以來南歌的意思啦~

ADSC01752.jpg

可能是因為位在軟體園區之中的緣故,南歌咖啡的外觀也很俐落,簡單的招牌和幾棵小樹

DSC01742.JPG

 不過站在大門這裡略可感知南歌咖啡裡頭可不像外觀一樣簡單呦~

DSC01744.JPG

一進到南歌咖啡裡頭,果真超大氣勢的吧台就餐廳中間,而且店裡用了大量的小燈泡來裝飾,暖黃的燈光讓人看起來就很舒適

DSC01694.JPG

 週末午後窩在這樣的角落喝杯咖啡感覺是很美好的事

DSC01695.JPG

DSC01745.JPG

 繞過吧台,往後面就是較多人座的座位

DSC01696.JPG

我蠻喜歡南歌咖啡中的柱子設計,如果只是整片漂亮的座位,沒有灰白色的立柱來做一個襯托就會顯得很單調

力助上頭還有垂落綠葉,讓周圍是紅磚設計的牆面多了一些生機感。

DSC01705.JPG

 而且南歌咖啡的椅子配色都是深色系的絨布,看起來格外典雅

DSC01706.JPG

DSC01701.JPG

DSC01707.JPG

 

DSC01708.JPG

繞了一大圈拍一堆照片後才乖乖入座點餐,南歌咖啡的菜單是用木片夾裝,頗美的這樣封面也不易凹折到

DSC01692.JPG

DSC01710.JPG

 既然叫做南歌咖啡,店裡的咖啡選項肯定不少阿~

DSC01711.JPG

但也有少女們夢幻的氣泡飲品或是健康鮮果汁之類的

DSC01712.JPG

DSC01713.JPG

茶品也有,不過以前似乎也有有經飲料,只是現在被暫停販售了

DSC01714.JPG

餐點的選項也很多,從牛小排、義大利麵到飯類都有,搭配飲品都可以做折扣唷(折30元)

DSC01715.JPG

DSC01716.JPG

DSC01717.JPG

不想吃的太負擔,也有沙拉輕食或是薄餅可以選擇

DSC01718.JPG

DSC01719.JPG

DSC01720.JPG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甜點就要來櫃檯這看看,鋪上綠色的小草像野餐一樣很可愛,不過剩下的甜點不多,也沒特別吸引我們索性放棄~

DSC01693.JPG

 順著吧檯再繞一圈,復古的老電話真可愛

DSC01697.JPG

 除了垂吊的乾燥花,吧檯上也有乾燥花杯等小裝飾

DSC01698.JPG

DSC01754.JPG

牆上還有六個時鐘,是世界各地的時間~

DSC01699.JPG

而另外一邊則是書櫃,這陣子我剛好一直在netflix上看宮崎駿的作品,而書櫃裡就有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等經典著作!

 所以在這裡還可以享受一下圖書的樂趣唷~

DSC01702.JPG

DSC01703.JPG

 荔枝氣泡飲  $110 

外觀半透明的漸層氣泡飲,光是外觀就很適合拿著合照十張XD

DSC01722.JPG

甜甜的滋味中又帶點氣泡的嗆嗆感,不會過甜有著淡淡薄荷香,而且還有一整顆荔枝在上頭酷吧!

DSC01723.JPG

 黑糖拿鐵  $135

嗜黑咖啡的友人沒來,少女們當然繼續走自己甜甜的路線

上面一層甜而不膩的黑糖,搭上牛奶滑順的滋味,讓人不自覺因為甜美而開心了起來

DSC01724.JPG

 挪威鮭魚蝸牛堡  $230

因為不太餓,所以我們都走午後輕食路線(其想吃義大利麵也沒得吃因為要午餐和晚餐時段才有喔哈哈)

DSC01726.JPG

先說說餐點旁的小薯條,超像卡拉姆啾的細細小薯條,撒上蔥末蝦米等調味,超香超好吃!

有種在吃熱騰騰現炸版卡拉姆啾的錯覺,讓人一口接一口把薯條掃盤底啦

DSC01727.JPG

而蝸牛堡當然是外觀像蝸牛啦

層層蔬食上頭鋪上挪威的鮭魚(可以鋪上挪威的森林嗎哈哈哈)

DSC01728.JPG

柔嫩的鮭魚淋上一點點美乃滋,沒有太多調味反而清爽好吃!

DSC01729.JPG

 薯條重口味,蝸牛堡清爽,很完美的搭配~

DSC01730.JPG

 冰糖雞薄餅  $200

這是薄餅哦,很像披薩吧嘿嘿

DSC01731.JPG

基底當然是走薄脆路線囉,午後時光無法吃這麼多澱粉啦!

DSC01732.JPG

還牽著絲的薄餅起司香超讚,上頭的甜椒洋蔥絲與花椰菜增添不少色彩與鮮甜感

重點是那個冰糖雞,甜美的口味搭配軟嫩的肉質豪豪吃吶~

 這道餐點真的是首見,實在特別的讓人很喜歡!

DSC01739.JPG

 跳虎也好喜歡冰糖雞:「媽咪這個可以做成12吋嗎?窩還想粗~~~」

DSC01735.JPG

從我們最角落的位置望向吧台的角度還頗不錯,拍了一系列的網美美食照後也漸漸日落,店裡暖黃的燈光就會變得更加明亮

DSC01737.JPG

DSC01725.JPG

南歌咖啡還會不定期舉辦小比賽,像前陣子是詩歌比賽,而最近是繪圖比賽,感覺很有趣跳虎超想參賽!

聽說過陣子還會有網美比賽哦XD

DSC01753.JPG

 

 這個側邊的沙發坐真的讓人做一個不想移動了阿

DSC01748.JPG

 像這樣的座位很適合那種姐妹團或是兩家人一起坐

DSC01757.JPG

繞著吧檯找到了網美角度,這裡真的敲好拍!

 從近到遠無法割捨都覺得好漂亮

DSC01746.JPG

DSC01750.JPG

DSC01752.JPG

大家一定問網美照怎麼拍,有請我們南區最美一隻虎來示範!

DSC01758.JPG

不過網美們通常腿很長,坐在高腳椅上腳是可以伸直往前踩到地板的啦....

跳虎乖哦等你再長大一點,你也可以腳踩到地上哦

DSC01759.JPG

然後手靠在吧檯上來一張,不管是往餐廳內拍一張還是往門口方向拍一張,是不是都很美!!!

DSC01760.JPG

 跳虎真的超可愛啦我要融化惹~~

DSC01761.JPG

南歌咖啡真的超好拍,餐點表現也還蠻不錯,而且用餐時間給了三小時這麼久超貼心(服務費還是要5%)

跳虎在這裡拍了超多美照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推薦大家來南歌記得要穿美美的來刷新一波相簿照片囉~

DSC01762.JPG

 

 

 南歌咖啡 Nango Cafe-店家資訊

✉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9號1樓

☏ 07 3383883

⌚ 1100 - 2200

南歌咖啡Nango Cafe FB粉絲專頁連結

⚠ 酌收5%服務費,可刷卡

歡迎加入Jumptiger的粉絲專頁唷

    跳虎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