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勝牛,就是京都,日本那個京都沒有錯!

漢神巨蛋有京都勝牛分店好一陣子了,跳虎本來也想跟風但是排隊人潮總是超級滿

後來夢時代竟然也開了分店,人潮自然瓜分掉些,跳虎也順利在前陣子吃到來自京都的炸!牛!排!惹yeah

ADSC04910.jpg

來自日本京都的勝牛,老實說我之前去京都的時候民宿門口就是京都勝牛

人潮也是好多,而且我又貪戀環球影城,導致我在京都行程有點滿,無法花費時間排隊吃

還好,真的只能說還好,因為高雄沒多久好就開了分店哈哈哈一解京都沒吃到的悔恨XD

漢神巨蛋四樓真的越來越誇張,餐廳越開越多,也難怪週末巨蛋總是擠滿人(因為武漢肺炎人潮才減少了一大半啊...)

 高掛著勝牛的燈籠,讓人眼球很難移開

DSC04937-1.jpg

 剛好遇到人多的時候就會像這樣得乖乖排隊><

DSC04938.JPG

排隊不痛苦,痛苦的是要看著櫥窗中的擬真食物模型,好餓...

但我其實家裡很想收藏這類東西,光看就覺得好幸福~~~

DSC04939.JPG

還沒點餐,就會先上熱茶(也有氣泡水唷),馬上開始感受日式風情

京都勝牛的菜單蠻漂亮的,不囉唆直接上最新菜單連結(逃避自己沒有拍這件事XD)

京都勝牛菜單連結

DSC04898.JPG

桌上也都有放置好的醬料:胡麻醬、和風醬、辛口粉、海鹽等調味料

DSC04899.JPG

 勝牛的招牌調味料,看了讓人有點期待!

DSC04900.JPG

京都勝牛的點餐方式也是智慧型自行點餐,按完想吃的餐點之後要再請店員來做確認唷~

DSC04902.JPG

 白桃冰茶與芒果優酪氣泡飲

飲品上桌速度很快,消暑飲品啊~

DSC04903.JPG

飲品上桌後更快上桌的是小烤爐,嘿嘿有隻日本小貓在幫我顧火XD

炸牛排店有趣的就是會另外放上小烤爐,雖然有時候會吃得手忙腳亂,但是又很有趣味在其中。

DSC04922.JPG

縱使用餐人多但是上菜速度也頗快,一下子就整桌了嘿嘿

 跳虎上次在京都沒吃到,這次真的很興奮XD

DSC04913.JPG

 經典豚牛二味

經典豚牛二味,就是炸豬排與炸牛排各一的意思囉~

DSC04904.JPG

 一深一淺的酥炸外皮讓人感受一次擁有的幸福XD

DSC04905.JPG

經典的炸牛排部位是翼板,油脂均勻分布的一個區塊,吃起來也不失軟嫩,就算炸過再煎也很ok

當然,有些人可以直接這樣五分熟入口,但有也可以放上小爐上再煎一下唷!

 看看這裡頭粉嫩的翼板肉,像春天的櫻花般夢幻啊哈哈

DSC04906.JPG

因為小烤爐上桌蠻久的,所以預熱很夠,記得不要烤太久唷!

DSC04924.JPG

基本上我放下去烤幾秒就翻面,讓肉大約變成七分熟

外層薄且香酥的麵衣,搭上軟嫩的翼板肉讓人很喜歡!

DSC04927.JPG

而豬排的部分則是腰內肉,和我印象中超軟嫩的腰內肉有一咪咪不同

勝牛的腰內豬排軟中帶點紮實,但慶幸的是一點也不乾柴,我也知道畢竟人家是炸牛排,要吃厲害炸豬排可能要右轉去隔壁邁泉

【高雄左營】邁泉豬排MAiSEN - 東京名店🇯🇵金黃酥香軟嫩腰內豬排🐽

在不是強項的炸豬排能表現這樣算是很不錯惹唷!

DSC04907.JPG

 這是跳虎好朋友呆萌的餐點,炸牛排跟她身上顏色好像XD

DSC04915.JPG

 廣島牡蠣厚切菲力

炸牛排如果再炸厚一點的肯定更讚,厚切菲力就此誕生

而且還可以嘻華的和廣島炸牡蠣組合成一套海陸真是太完美了!

DSC04908.JPG

 嘿嘿光看外表就覺得菲力更是厲害!

DSC04910.JPG

菲力可能因為厚切的原因,所以感覺更生一點,所以絕對要烤一下!

基本上我只要把深紅色烤成粉紅色的程度就開動囉哈哈

DSC04930.JPG

厚切菲力雖然厚,但是比起翼板的肉我覺得更軟更嫩,而且肉汁更多啊啊啊

外面那層麵衣完全是來鎖水的,太完美惹啊

DSC04933.JPG

沾一點特製的咖哩醬,恩好配上飯就有點咖哩飯的感覺,我比較喜歡單吃那種原味肉香XD

DSC04931.JPG

 實驗家的精神再來沾牛排醬,還不錯,多了點甜甜的滋味!

DSC04932.JPG

 跳虎想吃肉肉想要有人幫她烤~~~

DSC04912.JPG

雖然勝牛的小烤爐很美,不過有可能真的預熱太久,一會兒工夫就這樣焦底了...

立馬請工作人員來換!(換的速度很快加分加分!)

DSC04929.JPG

黏黏難得要跟跳虎搶,不過注意看,是因為這道還有個第二女主角,就是廣島牡蠣!!

DSC04916.JPG

 炸完的牡蠣硬是要放回殼上很假掰但我很喜歡哈哈

DSC04921.JPG

超肥美的廣島牡蠣真的太好吃惹,我自己吃三顆都沒有問題(可是跳虎只賜給我一顆T_T)

酥香的麵衣就不再一直提起,裡頭那飽滿的牡蠣,超鮮美好吃!

DSC04911.JPG

 牡蠣比黏黏的身體還大哦~

DSC04923.JPG

 順帶一提,餐點的生菜是可以續加的唷,我最喜歡淋上胡麻醬清爽好吃!
DSC04928.JPG

 元祖牛排炸串

三串炸牛和一個炸洋蔥圈,當然要跟炸牛排相比肉串偏緊實很多,口感也就沒這麼軟嫩啦~

不過站點串炸醬味道也是很不錯!

而洋蔥圈成了友人超愛的食物,外酥內脆而且洋蔥清甜好吃!

DSC04917.JPG

 日式炸雞塊

套餐中的日式炸雞塊,覺得和炸牛排和炸豬排放在一起真是辛苦這些小雞塊了

DSC04919.JPG

為什麼說辛苦他們了,因為如果不是合在套餐中我應該不會點來吃XD

而且炸牛排表現一等、炸豬排二等,這樣炸雞塊永遠只能排第三阿...(跳虎說可能炸牡蠣要先排上才行哦)

 不是不好吃,只能說炸雞塊真的頗普通啦~

DSC04920.JPG

 和風蜜糰子

最後來個甜點要結束這趟偽京都之旅,好吃的白玉糰子搭上抹茶果凍再淋上黑糖蜜,讓人喜歡的甜滋滋好味!

DSC04935.JPG

跳虎滿足的吃到京都炸牛排,算是補一個京都之旅的小遺憾啦

雖然說沒吃過正統日本的,但是覺得口味與食材都很不錯,讓人更想飛去京都吃一次(畢竟人家都說海外分店口味還是有差)

不管如何,炸牛排的店越多越夯讓饕客選擇更多絕對是好是,有競爭才有成長啊哈哈

總之跳虎頗喜歡京都勝牛,而且還想趁生日的時候領壽星優惠8折券再吃一次yeah

貼心提醒,用餐前一日加入六角美食通會員可以得到9折優惠券,而且跟很多家餐廳都有連動,消費就可以集點換美食唷~

(他沒有找我業配T_T 純粹覺得小資女孩絕對要知道可以省一點XD)

DSC04914.JPG

 

 

 京都勝牛 (漢神巨蛋店)-店家資訊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F (漢神巨蛋4樓)

☏ 07 5502226

⌚1100 - 2200 (週五六延長至2230/週日提前1030開始營業)

☛ 京都勝牛官網連結

    京都勝牛FB粉絲專頁連結

⚠ 可刷卡,酌收10%服務費

歡迎加入Jumptiger的粉絲專頁唷

 

 

延伸閱讀  巨蛋餐廳大募集

【高雄左營】金色三麥 - 現釀啤酒feat.椒麻雞與德式豬腳大拼盤/啤酒入菜的超讚

 

collagekA.jpg

【高雄鼓山】瓦城泰國料理 - 不用飛泰國就能享用泰美味料理,全台最大泰國餐廳

ADSC01998.jpg

【高雄左營】海底撈Haidilao - 四宮格火鍋讓人一次滿足所有味蕾🍲

ADSC08686.jpg

【高雄左營】藏壽司くら寿司-讓人吃了五盤再五盤的扭蛋迴轉壽司🍣

DSC04760_meitu_26_meitu_56.jpg

【高雄左營】nana's green tea - 抹茶系列🍵逛漢神巨蛋享受森林系下午茶

DSC01767_meitu_1.jpg

 

【高雄左營】餃子の王將 - 日式煎餃旋風登台,餃子界的王將皮Q上場

DSC09098_meitu_1.jpg

【高雄左營】邁泉豬排MAiSEN - 東京名店🇯🇵金黃酥香軟嫩腰內豬排🐽

DSC01126_meitu_65_meitu_10.jpg

 

【高雄左營】小義大利莊園LiTTLE iTALY - 漢神巨蛋中的義式美食

DSC05839_meitu_2.jpg

【高雄左營】添好運 TimHoWan-黯然消魂酥皮焗叉燒包//香港最著名點心

DSC03400_meitu_10.jpg

【高雄左營】Pepper Lunch胡椒廚房(漢神巨蛋店)-我就是主廚!SIZZLE IT 

DSC05277_meitu_11_meitu_42.jpg

【高雄】翠園粵菜餐廳-漢來大飯店巨蛋館

IMG_9461.JPG

    跳虎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