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下去虎上來,肚子吃成一團團!

出發前往貓下去吃晚餐之前跳虎一直重複著這句話,不過期待肚子吃成一團的跳虎最後得到眉頭皺成一團的結果...

collage貓下去A.jpg

這次來台北出差,要回a港之前友人找了間餐廳說要來去嚐嚐,畢竟難得來台北阿~

再來貓下去之前他說,『這間可是開了十年喔!』

而且最讚的是剛好最近改新菜單,很適合帶跳虎來嚐嚐吧~~~

這名字聽起來很有趣,而且在台北要開十年我想也是有番功力的吧!

DSC03397.JPG

貓下去的外觀頗有特色蠻吸引人的,讓就算沒做功課的我除了那句開了十年之外也更多了點期待。

左手邊是貓下去敦北俱樂部,右手邊俱樂部男孩沙龍Club Boy Saloon

簡單來說左邊就是類似餐酒館,而右邊就是專門喝酒的啦哈哈

DSC03398.JPG

剛剛的外觀照是七點離開的時候補拍的,事實上我開店沒有多久我們就入座,所以店裡只有一兩桌客人跟我們一樣可能晚點要趕車的XD

DSC03368.JPG

週日夜晚七點要離開的時候店裡也坐了九成以上滿,不得不說我有點訝異!(為何訝異可以往下慢慢來看看餐點即可知道)

DSC03370.JPG

入座後貓下去服務生馬上端出熱毛巾擦手與招待的熱騰騰湯品,這點讓人感受服務很不錯

不過可能是被碳佐麻里或是屋馬燒肉那種招待雞湯慣壞胃口了,湯品還算順口不過不夠濃郁略顯普通。

DSC03371.JPG

貓下去的新菜單,因為沒看過就菜單我也無從比較,不過貓下去店裡的裝潢非常有中西合璧的感覺,菜單當然亦是如此。

DSC03372.JPG

前言是從台北到宇宙,不過這讓人聯想到征服宇宙,這...啊啊啊啊(跳虎沒有政治立場只是剛好有了聯想...跳虎是也蠻想征服宇宙當太空虎啦哈哈)

DSC03373.JPG

貓下去從開胃小點麵包開始,兩面的菜單,但有其中面不像是一般餐廳列出餐點圖片那樣

而是設計頗有特色的圖片,注意觀察會有不少收穫唷哈哈哈(ex.限制級畫面XD)

大家都說冠軍薯條是必點,服務生也這樣推薦,但我和友人一致不想吃薯條所以還是反骨的點了自己想吃的

01.jpg

現煮麵,餐點下方都會有簡介,沒有圖片稍加幻想還是可以有點畫面的~

02.jpg

 冷菜,也就是沙拉類

07.jpg

 熱菜,有烤有炸

06.jpg

如果多人一點就有所謂的大盤的菜單,可以有烤半雞烤牛排大家一起share

還有三種燴飯和一個丼飯共四種飯類選擇,我在這裡卡關五分鐘以上...

04.jpg

精選酒類,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本調酒菜單本,大家都會來上一本,就算跳虎未成年,還是要點一杯啊哈哈

03.jpg

 甜點(左圖就是那個限制級圖啦哈哈)

05.jpg

調酒的菜單頁數之多,我實在無法一一拍下,就留給大家到現場再跟著感覺點囉~

DSC03391.JPG

 杯子蒸蛋  $200

這樣一杯蒸蛋著實不便宜,雖然裡頭有蛤蜊有魚肉有小花枝,吃起來也滑順,不過沒有特別驚豔~

DSC03374.JPG

DSC03375.JPG

 鹹水雞沙拉  $340

在蔥油白斬雞和鹹水雞沙拉中拉扯了一番,最後鹹水雞沙拉獲勝,原因很簡單,因為鹹水雞就是鹹水雞到底怎麼變沙拉呢?

DSC03376.JPG

答案是加入更多種蔬菜,然後將鹹水雞和蔬菜剪更小塊.......

吃起來就是鹹水雞沒錯,不過口味上是讓人會想再回購的鹹水雞攤啊!!!

更讓我傻眼的是這樣的份量,好我得承認我沒有在台北買過鹹水雞,

但是吃完貓下去的鹹水雞沙拉我可以確定我回到高雄可以用一樣的價錢就把鹹水雞攤的所有食材點一輪~

DSC03377.JPG

 炸雞  $360

友人說貓下去的炸雞很棒,不過改了菜單之後那項類似韓式炸雞的餐點就變成單獨的炸雞

但我想既然之前的炸雞好吃改菜單之後炸雞應該還會是好吃的吧~

DSC03378.JPG

炸雞外皮非常酥香,而肉質嫩又多汁很不錯,是吃到目前算是滿意的餐點

炸雞還有附上涼拌茭白筍絲,我蠻喜歡茭白筍的,不過這涼拌口味偏酸,所以建議炸雞還是單吃好!

DSC03379.JPG

跳虎說貓貓通通都下去,老虎要上來了哈哈哈(一種老虎要稱王的概念)

其實跳虎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弄掉了叉子...縱使店裡顧客頗多服務生也馬上發現替跳虎換叉子,服務的部分讓人很滿意。

DSC03380.JPG

 青醬海鮮飯  $380

飯類的選擇讓我苦惱超過五分鐘,我不想吃排骨飯不想吃咖哩飯....

可是青醬海鮮飯的簡介加了一句「一碗台灣人都會認得的海鮮湯飯」,也不想吃湯飯的我想說算了至少海鮮內容物是我想要的就點了吧XD

DSC03383.JPG

燉飯口感偏向台式飯,是我比較喜歡的口感,而飯中的海鮮料還算不少,青醬口味中規中矩

如果認真以義式料理的角度來看可能不太合格,但以台式海鮮飯的立場來說算是尚可囉~

DSC03385.JPG

 想吃海鮮的黏黏小貓~

DSC03386.JPG

 焦糖布丁  $200

我和友人都喜歡焦糖布丁,所以最後甜點就選他了!

DSC03387.JPG

但是真的說不上來,就是表現很一般的布丁,該有的滑順也有,焦糖香氣也有,但都無法讓我們兩人點頭。

DSC03388.JPG

 俱樂部男孩的招牌蛋蜜汁 獻給紐約 $360

剛剛也說免不了要來杯調酒,看著調酒本中各個調酒的介紹選出了這杯俱樂部男孩的招牌蛋蜜汁 獻給紐約

超級長的調酒名哈哈哈

基底是坦奎利琴酒(Tanqueray),搭配上柳橙汁、鮮奶油、蜂蜜、檸檬汁、蛋黃和薄荷葉

雖然有檸檬汁但我想有蜂蜜了我應該還能承受,不過一切都是假象,我覺得還是太酸,我又嘗試調酒失敗,整杯都給友人了XD

DSC03382.JPG

 飯後招待西瓜兩片,在這初夏季節剛好消暑很合適。

DSC03390.JPG

這次來到貓下去的消費並不便宜,雖然酌收的服務費是9%不是10%讓跳虎的豬公可以少挖一點出來XD

但是貓下去的整體來說並不讓人想要回訪,縱使服務品質讓人感受很好,

可是餐點的水準游移在跳虎的及格邊緣,非常中規中矩的表現下搭配餐點價格就讓人不小心皺起眉頭

本來以為可能是和同行友人的問題,但是這次出差的同事有人前一晚也到貓下去用餐,回高雄後聊到貓下去都有著雷同的感受....

而跳虎的大阿姨前幾年也在台北闖蕩過一陣子,在跳虎用餐後的隔週也到了貓下去用餐(跳虎是看到大阿姨打卡才知道她去吃)

大阿姨說:「我還是懷念那個回不去的徐州路貓下去就好

感覺貓下去在台北是頗有名氣的一家店,網路上的評價也是一篇好評(所以友人才帶我到此用餐)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改完菜單才去所以讓人有著不同的感受,不過跳虎和跳虎的朋友這次到貓下去感受都很像似

(跳虎都想要坐時光機去吃徐州路的貓下去了啦XD)

本來想要索性放棄分享貓下去這篇文章,但是友人說總不能每次吃到好吃的才充滿活力打下文章吧!

況且跳虎難得來到台北,所以還是決定分享一下貓下去這家餐廳的用餐感受囉~

DSC03392.JPG

DSC03393.JPG

 看著店裡的''匾額'',希望貓下去真的可以成為台北最強,因為這名字著實可愛!

DSC03394.JPG

 

 

 貓下去 敦北俱樂部-店家資訊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18號

☏ 02 27177596

⌚1730 - 0000 (週一公休)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FB粉絲專頁連結

⚠ 酌收9%服務費

歡迎加入Jumptiger的粉絲專頁唷

arrow
arrow

    跳虎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