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Mago,讓人不懂的詞彙。

在Google翻譯中按來按去都無解,後來才查到,在義大利語中是「魔術師的居所」的意思,這樣念起來就好像真的有義大利語味道耶!

IMG_3413.JPG

其實這一天是在台中南區想要找間餐廳吃飯,卻上網都找不到看起來喜歡的,

於是就拿出google map在地圖上直接拉附近最近,評價又不錯的餐廳就馬上去吃!

所以其實在進casa mago前,我沒有看過任何關於它的食記,就單憑map上網友的幾句評價。

一進餐廳,可能是已經下午兩點多過了用餐時段,所以偌大的餐廳裏裡只有兩組客人在用餐,

本來有些退縮,但是真的不想再繼續漫無目的尋找餐廳。

整間裝潢氣派且高檔,服務生上前親切有禮的招呼,目光馬上被pizza窯烤區吸引,感覺很厲害啊!

IMG_8260.JPG

餐前附有濃湯和麵包
玉米濃湯看起來碗大大的,內容卻不多,但是會不多的原因我想,應該就是因為它超級好喝!
濃稠度剛好,玉米和小塊紅蘿蔔小塊馬鈴薯,讓人真的好想喝掉一大鍋阿!
但是濃湯好像是每日不同的,我們有看過別人食記有洋蔥濃湯或是南瓜濃湯的,
不過玉米濃湯這麼好喝,我想就算變成別種類湯一定還是超好喝!!!
而香蒜麵包就烤的外酥內軟,吃完麵包濃湯就真的好想繼續吃下去,期待主菜阿!

IMG_8264_meitu  

黯然消魂披薩(特製叉燒肉)  $359
我們坐在Pizza窯考區的斜前方,心裡打算吃飽要去拍那酷炫的窯,卻吃太飽心滿意足就忘記了。
但是因為窯看起來真的太厲害,所以一定要點個pizza來吃,
我猜想,竟然會取名為黯然銷魂pizza那肯定不能錯過這道了,
果真一點也沒有失望,窯烤的火侯控制的完美恰好,pizza沒有一處焦黑或是生麵粉糰的感覺,
拉起一小塊還會有cheese絲藕斷絲連,餅皮薄薄軟軟,加上黯然銷魂叉燒肉的味道,超級好吃!

IMG_8294.JPG

嗆辣海魔王義大利麵  $350
服務生很可愛推薦我們她自己最喜歡吃的一道,
如果敢吃一點點辣那就吃海魔王,但不要被菜名嚇到,其實不會很嗆很辣很難受,
是順口的小辣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海魔王很大方,蛤蜊魷魚干貝扇貝蝦子也都吃的到唷!
墨魚麵也很有彈性,服務生真的沒有騙我們耶!!!

IMG_8295.JPG

榛果奶茶(熱)  $90
如果有點主餐,加點飲料可以折抵50元唷!
因為我們是很臨時起意來到這家店,所以問了服務生很多問題,服務生也很可愛的介紹了很多,
最後竟然送給我限量小貓立體拉花!!!她說這是她自己最近在練習的,並不是每個客人都可以喝到的唷!
她說因為還是在練習,所以沒有很漂亮,可是我怎麼看都好可愛好漂亮好捨不得破壞它!
榛果奶茶就比較偏甜,但因為我愛甜的程度跟螞蟻差不多,所以好喝好喝阿!

IMG_8306.JPG

IMG_8309.JPG

巧克力脆片冰沙  $120

冰沙也是走很甜蜜路線的,上面還有附上一塊OREO,好喜歡阿!
只是顧著幫Jumptiger拍照忘記單拍飲料了哈哈

IMG_3424.JPG

  • 在台中三年的時間竟然都沒有聽說這樣好吃的餐廳,卻在這天能夠這樣歪打正著的找到讓我吃得心滿意足的餐廳,我想應該是食神在眷顧我吧!!!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86號
    電話:04-2252-1001
  • 營業時間:11:30~22:00

IMG_8283.JPG

最後在附上Jumptiger狼吞虎嚥吃海魔王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跳虎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