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行用IN-N-OUT大漢堡開啟序幕後,隔天就要出發Las Vegas,車程也不近的距離當然要吃飽一點再出發!!!

在台灣做功課的時候就看到IHOP的鬆餅跟臉一樣大(sorry我不是巴掌臉所以是真的很大!)

一定要指定吃一下啊!IHOP的大鬆餅光用想的就讓人超級期待阿

IMG_3067_meitu_3.jpg

出發前往IHOP的路上,美國好朋友跟我們說,這家IHOP的店員年紀都比較大一點,很有自己做事情的步調,

所以人多的時候,七點做進餐廳可能九點才吃的到餐哦哈哈哈 (IHOP有很多家分店所以不是每家都這樣哈哈哈)

雖然聽了很驚恐但說什麼還是要吃阿~~~

IHOP餐廳的外觀,拍照時加州陽光剛好撒在鏡頭上方!啊在美國連呼吸都美麗了起來!哈哈哈

DSC01412_meitu_15.jpg

這天是星期五早晨,店內依舊高朋滿座阿~

沒圖沒真相,但我小小一隻黃種人不敢對著店裡環境狂拍,而且前一晚落地後朋友就提醒我在美國槍枝是合法化的哦!!

深怕我在美國要是人來瘋發作會引起可怕的事情阿阿阿

(雖然說可能過度擔心,但我還是很收斂,拍拍我的美食紀念就滿足了)

一踏入店內就是半開放式廚房。

DSC01411_meitu_14.jpg

充滿陽光的調味料。朋友說我到美國被洋化的很嚴重,什麼都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哈哈哈哈

DSC01403_meitu_6.jpg

送上點餐本後,服務生也就順便先倒了飲料。

DSC01404_meitu_7.jpg

老實說這趟美國下來,IHOP真的是少數貼心的餐廳,『點餐本有附圖』

所以如果剛來美國什麼都不懂IHOP會是很好的朋友哈哈哈哈 (出國發現台灣美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多數有附圖片)

但老實說就算有圖片,患有點餐選擇障礙的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辦,而且IHOP主打Pancakes這樣商品而已,但口味也是多到眼花撩亂阿!!!

DSC01407_meitu_10.jpg

有像上面那張圖片的鬆餅、培根與荷包蛋那樣的Combo組合,也可以像我們選擇Omelettes組合,

Omelettes除了選擇歐姆蛋口味以外,主食還有五種搭配:

三塊Buttermilk pancakes/Hash Browns薯餅/奶油吐司/多種季節水果(加價0.89)/三種不同口味的pancakes(加價1.99)

DSC01408_meitu_11.jpg

看了很久,最後選擇了好朋友推薦的 Spinach & Mushroom Omelette(還可以吃點青菜XD)

DSC01405_meitu_8.jpg

看到榛果口味與法式香草口味的奶球覺得特別又可愛啊!聽說這可是北美的奶球第一大品牌唷

DSC01409_meitu_12.jpg

從拿到餐點本到點餐有稍微等待了一段時間,加上點完餐到上餐的時間total大概過了40分鐘唷

哈哈哈雖然聽起來也是頗久的,不過比起好朋友嚇人說要等兩小時來的少上很多了哈哈哈

因為餐點分量之大,所以若非早晨型大胃王,建議兩人點一份比較剛好拉!!

我們四人點了兩份一模一樣的哈哈哈但就想吃這口味阿不要阻攔我們(回想起來應該要點不同口味的..看來要再去趟美國了!)

DSC01410_meitu_13.jpg

omelette雖然沒有圖片上的美,但是充滿美式豪放的感覺,番茄和包覆在裏頭的蘑菇真的很多

歐姆蛋滑溜的剛好,和波菜番茄蘑菇搭配起來很好吃阿這就是夢中的美式早餐阿!!!!

當然另外一個主角也沒有忘記,奶油鬆餅阿~~~

一層嫌太少,五層吃太飽,三層剛剛好!

鬆綿香甜的pancakes至今都好像還在我的嘴裡~~~嗚嗚嗚好想留在美國吃鬆餅吃漢堡哦!!!!

我猜這一份大概有三顆蛋吧哈哈

IMG_3061_meitu_5.jpg

美國的第一頓早餐真的超級飽超級滿足的,而且我沒有偏心唷,不只帶Jumptiger去黏黏也有一起去唷!!!

吃飽之後準備開四小時的車到賭城Las Vegas紙醉金迷一下囉

 

🍴 IHOP Pancakes-店家資訊

✉ 15140 La Mirada Blvd, La Mirada, CA 90638

☏  +1 714-521-5448

⌚  0700 - 2200

IPOP Pancakes 官網連結

歡迎加入Jumptiger的粉絲專頁唷

arrow
arrow

    跳虎餓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